close

【為什麼我訂/結婚要請新娘秘書......??】

 

在好幾年前結婚時,那時後我心裡就是這麼想,結婚不就是妝化一化,請親友幫忙換穿禮服,請朋友幫忙補妝,不就是這樣嗎?

 

直到現在我走上了新秘這個行業,我開始一直想,當初若我訂結婚請新秘是不是出來效果就會不一樣!

 

每每在服務一次新娘子,我都很羨慕他們,因為他們對他們的結婚有很遠的規劃,這當中包含婚紗拍照、新娘秘書、婚禮佈置、進場小物、婚禮記錄、婚禮流程,這些都是在他們的計劃當中,早在好久之前就會把這些準備事物聯絡好準備好。

 

當然這些流程雖然重要,但是最重要的是當天的婚宴,因為現場的目光都是鎖定在新娘子的身上,所以新娘子的造型是最重要的一環。

 

從新人考慮要結婚的那天起,新娘秘書對每一位新娘子來說非常的重要::

從造型到溝通到化妝的當天,這些安排都是要很密切與新秘做溝通

 

有了新秘::在冷冷的天氣裡,你不必早早出門去給人家化妝,你只需要在家等新秘過來!不用在那邊奔跑趕車…….

 

有了新秘::當天的行程新秘會給予你意見,而不是都一直聽長輩說「以前都是這樣的……」所以現在也要那樣@@””。

 

有了新秘::新娘子不用擔心找不到誰來幫忙補妝?!誰來幫我穿禮服?!誰會叫我第幾道菜要進去換裝?!

 

有了新秘::每一套造型都有人幫你換婚紗,幫你打理,不用在同一顆頭髮的造型頂到最後一套謝客!甚至於照片拍出來都是一樣的…….

 

有了新秘::媽媽當天也可以成為最美的第二主角,而新朗也不用頂著剛睡醒的樣子來迎娶!!

 

這些”有了新秘”的感想,就是我自已的親身體會,也因為如此所以當我回去翻閱結婚照,我真的都不敢看!

 

也就是自已結婚了,了解了那個整個的過程,所以當新人在尋問我每一件事情,我會站在新人替新人們著想!或許我給的意見不是你們要的,但是我會把我知道的給你們做參考。

當天的造型和整個流程是新人無法預想知道的,每一位新娘子都會很緊張的尋問當天要準備的事項,這時後新秘就是新人們最好的問與答了!

 

找到一位信任的、放心的新秘……………而你就是當天最美的女主角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的好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林新秘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