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I3A7116.jpg  

 

★有客人曾經問過我::為什麼要把價錢公開?不怕人家拿你的價錢來故意削價嗎??

 

我回答說::那麼多新秘中,而新娘子你們會先看上我的作品,代表新娘子們喜歡的就是我的作品風格!

 

價錢我會選擇公開化,我本身就很不喜歡這樣神神密密的,也不喜歡要一直問每位新秘的價錢(就如同買東一樣,拿一樣問一樣....)

當然另外還有其他原因

 

第一::讓新人們安心,至少你看到多少我就是收多少,不會後面又隨便加價!

 

第二:::聽過太多新娘子說,有的新秘都随便報價,而且還會看你的要求在來考慮報高價還是低價!

 

第三:::有些新秘是削價接CASE,所以她用的產品就是比較便宜低價的!!

 

或許新人們會覺得很直接,但我就是有看過很多,才把我的經驗說出來!!

 

雲林新娘秘書/斗六新娘秘書/虎尾新娘秘書/斗南新娘秘書/嘉義新娘秘書/南投新娘秘書/台中新娘秘書/嘉義新娘秘書/北港新娘秘書/莿桐新娘秘書/台南新娘秘書/高雄新娘秘書/台西、東勢、湖口新娘秘書/二崙、崙背新娘秘書/彰化新娘秘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林新秘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